活着,就是最大的奇遇。要坚强;珍惜。

人性

看来我好像又再看清楚一点了

不好意思 当初的天真过

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没什么损失

可是一切回想起来都觉得有点可怕

我以为人都是真诚的

至少曾经我相信的人是

真的是“我以为”

可能是对人有期待所以才会失望

写这篇博文是为了提醒自己

要用更宽容的心看待世界发生的一切事物

所有的事情发生都是刚刚好我需要的

包括令我了解人与人之间相处并不一定像我想象的要坦诚相待

也许别人也有别的看法与活法

我想我也不应该执着于这一个

只是心里还是觉得这是让人却步的感觉实在会让我停止

自然反应要保护自己

还是不大适应需要活在猜测人心的世界

人可以简单一点吗

左脑太发达是人类对生命的退化

Leave a comment